电子邮件营销指标您需要跟踪的 5 个指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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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3-1-16 14: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子邮件营销是一种渠道以其在个性化和细分方面的巨大潜力、具有吸引力的投资 回报率 (ROI) 以及在教育机构的各种受众的培养和关系方面取得优异成绩而闻名。但是,要利用这些好处,必须知道如何创建和管理这些操作并通过遵循主要电子邮件营销指标来优化它们。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阅读。我们在下面列出了使用此渠道时要监控的一些主要指标。在整篇文章中,您还将了解有关如何监控电子邮件营销指标的更多信息。跟随! 5 个适用于 IE 的电子邮件营销指标 关键电子邮件营销指标以及如何跟踪它们 电子邮件营销的一大优势是可以轻松监控和衡量其结果。 但是,为此,重要的是分析一组电子邮件营销指标,这些指标将有助于提供将在您的决策中使用的数据,以优化结果并产生更多转化。

打开率 打开率是电子邮件营销指标中最简单和最常用的指标之一。 它跟踪打开特定电子邮件的潜在客户百分比。打开率让我们了解联系人基础的参与程度,以及所使用的不同主 波兰电话号码表 题行的有效性。 它的计算很简单。打开率是打开的电子邮件数除以发送的电子邮件数。 假设您的 EI 向包含 200 个潜在客户的邮件列表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其中 100 个至少打开过该邮件一次。然后乘以 100 得到百分比。在这种情况下,您的打开率将是: 打开率= 100 ÷ 200 x 100 = 50%。 2.点击率(CTR) 点击率 (CTR),也称为点击率,有助于确定广告系列的效果。点击率表示点击次数与打开您的电子邮件营销的潜在客户数量之比。



如果您的营销活动发送了 封电子邮件和次点击则根据以下公式,您的点击率将为 25%。 点击率= 5.000 ÷ 20.000 x 100 = 25%。 跟踪此百分比对于获得洞察力并确定语言类型、CTA 和内容是否真的对您的目标受众具有吸引力非常重要。 3.转化率 转化率是电子邮件营销指标之一 点击率表示有多少人点击了营销电子邮件中的链接,而转化率将衡量有多少人点击了链接并完成了特定操作。 在前面的示例中,它将是通过消息中的链接注册的人的百分比。 因此,如果您的营销活动在您发送的 20,000 封电子邮件中成功转化了 1,000 人,则您的转化率将计算如下期的转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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